咳,距離上次更新真的是有夠久的XD

痞客邦也有了頗大的變化呢,我剛剛研究了很久才找到辦法

讓我的部落格側邊欄位設定變成新版的XD

應該是太久沒有更新的關係:P

 

另外,換來換去我還是喜歡草地的樣式

但是換回來後發現,他跑出上面四個按鈕我覺得很醜orz

寒假開始了我正在學CSS,應該晚些就會知道怎麼改了XD

 

回去看了「未來開端」那篇,其實有很多的心情都已經不同了(笑)

不過,我有走進夢想的起點了!

花了一個學期回去資研上通識課,帶學妹們認識更寬闊的資訊領域

我想我是有在耕耘未來的:)

 

我高三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情,真的很多事情。

有人失去了夢想,有人擁有了夢想,有人去抓住夢想。

但正如小梢曾經對我說過的,「生命的意義是經歷」。

這些,都只是生命的一個片段而已。

 

上了大學,已經沒有什麼人知道AikoSenoo了。

以一個全新的ID開始活躍,是希望用一種新開始的角度來面對未來各式各樣的挑戰。

不過,解題的東西還真的是停擺了很久、很久了。

 

上了大學我才發現原來自己以前對演算法的認知太狹隘了,也沒有真正弄懂,然後活用過。

不過曾經留下來的資料,好像有或多或少給路過的人們一些幫助吧:)?

 

我想把這裡轉型成各向的學術部落格,有什麼學術文想寫的應該還是會丟上來。

我想,我會永遠都是北一資研的資深學術的 (XD)

 

因為學姐和學妹還有同屆的同學們,我熱愛北資;因為北資,所以我更加熱愛北一。

希望她更好,希望她能夠陪伴更多的學妹走過青澀的年歲

不喜歡說說就算了,所以我努力用我的生命實踐

 

我知道她會一點一滴、一點一滴地變得更好,無論是北資或北一 :)

希望這份心能夠傳達給未來更多更多的學妹們,讓這份精神傳得更開!

 

我也會繼續努力的唷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kose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